[小吉]生日的驚喜

6/21 小吉 生日快樂

(那你為什麼這麼晚才發賀文? 都過了你這個IDIOT)

對 對不起;-;


*超短篇

*繁體字

*超級毀性格 OOC濃重

*大家一起在才囚學園和平住宿生活的設定

好的不廢話

---------------------------

"碰!"

連黑白熊每日早上的廣播都還沒叫,馬上從床上彈起來


廢話,今天是6月21日 可是我這大總統的生日呢 怎麼不激動?


我可激動的想要灌10瓶芬達在去找入間請她幫忙做一個可以把機器癱瘓的武器狠狠的砸KIBO跟沖壓機呢......不對,除去鐵屑 我怎麼會想到沖壓機?


其實前一個禮拜我就在觀察才囚每個人的表情與舉動,暗自猜想大家會給什麼樣的驚喜


嘛,雖然題前知道很不好,但假裝很意外的表情也不是不能做到,因為我可是大騙子呢~


然後就在前兩天! 大家看到我明顯自動躲開 就連昆太都說最近在復育昆蟲很忙就把我拒之在他超高校級的研究教室門外,果然有問題


之後昨天去找那個愛滿口黃段子的()子的時候,終於套話得知:


"什..什麼阿 我昨天和大家開個什麼忌什麼日的驚喜會議 我現在忙到沒空跟你這謊言闢正太哈拉下去...阿 糟 糟了"


"哇! 原來是這樣阿 沒想到你這個下流肉()器又滿口**跟*的()子還挺有用的嘛! 那 我明天中午去食堂就ok了吧?"我瞪大眼睛看著眼前瑟瑟發抖的入間


"等...等等 你是怎麼知道....中午時候去食堂..!??"



"因為入間醬把這張筆記丟在地板上拉~!"





好了回憶到這裡,時間差不多到了吧,


沒想到我居然能夠失神到快中午了阿


我踏著我滿懷希望不是KIBO的腳步,往食堂的方向走去


一路上都沒有人,反正已經知道他們全都在裡面了嘛


就這樣走到門前,打開了門---




"生日快樂! 王馬君!!"

..

...

.....

.......

本該會聽到這句話沒錯



結果,出乎預料的



沒有看到半個人,沒有任何一點動靜 一片寂靜



"阿咧?"


實在沒辦法立刻完全消化眼前的一切,我就這樣站在佇立在食堂門口

....

就這樣忽然想到,即使是入間醬,也不可能粗心到把上面完完整整的計畫丟到地板上吧?






原來 都是一場騙局阿


一場報復我這個騙子而精心設的騙局-------







就在我這樣想的時候





"碰轟---!!!!"




"嗯!?"



忽然從廚房傳來了像是爆炸般的大聲響,眼前煙霧迷漫一片,


原本想用手遮住眼鼻,但發現 並不是像煮焦似的煙霧型



而是帶有彩色的 散發淡淡的水果香味 非常美麗


就在我驚訝的時候 "他們" 出現了




"大驚喜!! 生日快樂 王馬君!!"


眼看所有人拖著一個大蛋糕從廚房跑了出來,臉上都是笑容



"嘎嘎嘎! 被嚇到了吧 這是我用魔法 糖 與美好的材料調配出來的七彩煙霧彈!...嘛..雖然東條也有幫我的忙"



"呦! 王馬! 想不到吧! 這是我和大家商量好的結果,前幾天都是故意表現出來給你看的,就是在這一個反給你的驚喜!"



"嘛..沒想到你這個笨蛋能想到這個計畫,真有像你的作風..."



"生日快樂,王馬君 這是用你最喜歡的食材做的蛋糕,希望您喜歡"



"神大人說 生日快樂 ! 蛋糕上面的裝飾是我送給小吉的禮物喔~"



"生日快樂阿..王馬君,雖然常常被你弄得我心佼痛..但我送了些你大概喜歡的禮物"



"生日快樂!王馬君! 我寫了首你專屬的鋼琴曲,等大家吃完蛋糕一起聽吧!"

...

....

......

"好好的看著吧! 本大人做的室內也能放無臭無汙染煙火的機器! 這可是你們逼迫我要做出來的 誰嫌棄就給本大人跪下!"


"這是昆太在這幾天養殖的蝴蝶..! 雖然說不上好的生日禮物 但希望大家不嫌棄昆太!"



接著 機器啟動,接著在食堂每一處都開起了漂亮的煙火,配上昆太放出來的數幾隻蝴蝶 美麗的光景呈現在大家眼前




"王馬君,不說幾句嗎?"


還在處於驚訝狀態的我,因為美好的東西一陣陣的出現 我一直就站在原地 瞪大雙眼,說不出話



"王馬君!"


"王馬呦..."



"小吉!"



"王馬..男死同學!"






"你們......




竟敢對我這個大騙子...設了這一場局阿


我最討厭大家了!!!

...

騙你的




"我最喜歡 喜歡的不得了了 大家最棒了!!!"



我哭了出來


是連我也分不清自己是真哭還是假哭








大家都知道的呦 王馬君

我們也愛你


{:END}


----

補充:最原送的禮物都是讓小吉加最高好感的禮物

抱歉沒辦法全員都講一次,我很不會捏性格阿....

我自己其實也畫了賀圖(兩張) 但我就不發上來了X

最後是誰說的呢 可能是我們 或是另一個世界的大家吧

评论
热度(4)
© 食鹽水|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