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化吉最]日常?

其實我想不到標題

大量ooc和上次的PM化設定

可能(不)會再寫?

電腦顯卡出了問題還沒修只好用筆電先來發短打

視角亂到連我都不知道在打啥

只有兩句對話

--

我的名字是王馬小吉,是一隻索羅亞

我有一個可愛的戀人(即使他沒承認)叫最原終一,是一隻岩狗狗

我們會三不五時玩在一起(小吉單方面搞事),非常的快樂☆

像是變身成神獸嚇嚇他呀,突然咬他的屁股呀,當他生氣的時候就突然假哭後秒做鬼面,總之每次吵到最後我總是吃了一發落石之後最原醬就哭著跑走了

要不是因為性別不然很想跟最原醬OOXX之後生顆蛋呢

總之,這樣(欺負最原醬)的和平日常一直持續著....


才怪



最近 遇上了一個麻煩


最原醬,在某一天,進化成鬃岩狼人了

先撇開從一開始可愛的外表突然變得更性感

原本一樣的身高就這樣硬是差了一大截

而且也不會再被嚇到了,太無趣了

平常就不擅長打鬥的他是怎麼升到lv25的...

然後偷喵到了遠處的春川醬跟百田醬



"最原醬長這麼高我是要怎麼親你阿阿哇嗚嗚嗚 嗚嗚嗚哇阿!!...

阿 對了,可以變身."

"拜託別"最原每日心絞痛的次數依舊沒變


原本的落石進化到岩石封鎖,要不是平常和東條都來場30分鐘的追逐特訓,練了一堆速度跟平常就高的閃避率,不然被打到就追不上最原醬了呢


自從最原進化後,王馬不再欺負他了,反而常常三不五時撩最原撩的滿臉通紅

------

(2)

其實 王馬已經50等了

照理來說30等就會進化成索羅亞克

為什麼到現在依舊不進化呢...

某天,搞了一天事之後滿足的王馬,趁著東條不在時溜進洞穴裡偷吃樹果

吃著吃著沒注意到吃到了一顆硬硬的東西,就這樣吞下去了


在王馬30等的時候,發現沒有進化的跡象,赤松就帶著王馬去找住在隔壁樹林裡的罪木蜜柑

檢查結果出來,一顆不變之石就這樣住在王馬的肚子裡

而且還有副作用,就是變身後持續時間縮短


王馬:MMP 到底誰把不變之石放在樹果堆裡的,害我偷吃的時候不小心吃到,最討厭了!


東條在旁邊聽到甚麼不得了的事情

最原在旁邊偷笑

夢野在旁邊的草叢瑟瑟發抖

-----

補充

索羅亞在9等學會假哭,21等學會鬼面

岩狗狗15等學會落石 23等學會岩石封鎖(會降對方速度)

它們蛋群都是陸地群,只要一方是女的就能生蛋了

變身持續時間是自加的

评论(5)
热度(22)
© 食鹽水|Powered by LOFTER